涪江分局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2019-03-06 15:27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涪江分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落实。

    一是搞好内部培训,确保政策宣传的准确性。组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区局的相关业务培训,主动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统一解答口径,确保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改革红利。

    二是多途径、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组织辖区内小微企业分四批次参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培训会议,现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册;在辖区多个显目位置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群向纳税人广泛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三是强化沟通、优化服务。通过下企业、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纳税人诉求,做好相关记录并反馈,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享受优惠政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