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游仙区举行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2021-05-08 15:38文章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切实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难问题,5月8日,游仙区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政府搭台、企业发力,求职者慕名而来。咨询岗位要求、询问薪资待遇、登记就业意向……招聘现场好不热闹。“今天的招聘工作特别忙碌,一直在答问题、发信息,1个多小时了,连水都没喝一口。” 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游仙公司招聘负责人田锋说。本次招聘会延续刚刚结束的“春风送岗”活动势头,是进一步做好我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重要举措。

兴事发集团、开元磁材、万欣测控、超越电子、金太阳蓄牧饲料等78家有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进场招聘,现场发布工种230余个,岗位3000余个,各企业现场登记有意向就业人员238人,预约面试85人。

区就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企业了解具体用工需求,深入乡镇广泛宣传用工信息,帮助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同时还将组织辖区内企业深入校园招聘人才,进一步完善招聘平台,多措并举聚人招人,全力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