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云凤小学勇夺2019年游仙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小学组冠军

2019-11-12 09:3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游仙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篮球赛在区职教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比赛的激烈角逐,云凤小学男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小学组桂冠。

在比赛中,教练老师针对球队特点,针对每位队员的特质,合理安排战略战术,全体队员凭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场上,该校队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准确的投篮、犀利的突破、灵动的快攻、发挥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和精彩。他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创造了该校篮球赛的最高成绩,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精湛的篮球技艺,呈现了学校注重竞技与文明并举的精神风貌。

云凤小学一直狠抓学生的体育锻炼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保障每位学生每天一小时的锻炼时间。在专职体育教师与特聘教练的指导下,除了利用快乐星期三,每天还固定时间开展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训练。相信该校在对学生良好身体素质的培养中,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