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研室开展小学英语送教下乡活动

2019-12-02 15:56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游仙区教育研究室组织的小学英语“送教下乡”活动在忠兴小学举行。忠兴片区五所学校的英语老师进行了观摩学习和研讨活动。

建华小学张渝婧、涪江小学邓旖旎老师在活动中献课。两位老师准备充分,激情澎湃,课结构完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课后研讨中,两位献课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评课。她们以单词教学引入,通过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层层深入到对课文的理解。课堂中注重了单元的整合衔接和听说读写的结合,较好地锻炼了学生的思维和知识构建的能力。片区学校的英语老师交流了听课心得并提出了自己在英语教学中的困惑。最后,游仙区教研室教研员赵玲老师对小学英语教学进行了工作指导,指出英语教学要以学生为主体,面向全体学生,要注重训练学生的思维,帮助学生构建语言结构,提升语言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忠兴片区的小学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