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河博爱学校创建绵阳市示范少年宫工作圆满收官

2019-12-03 14:1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胥执东,政教科科长王珏,政教科德育专干庞海燕,创建办主任金顺一行到玉河博爱学校验收绵阳市示范少年宫创建工作。

专家评审组在学校小小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学校“玉花园”、耕读人生路、艺术长廊、楼道文化以及以玉河学校乡村博物馆、民间匠人房、家风家训馆等为代表的民俗文化基地;观看了师生作品展;实地查验了学校少年宫场地布局、功能室设备器材等硬件设施及使用情况、少年宫活动小组的开展情况;观看了以“玉花园中百花艳,群芳毕发远溢清”为主题的汇报演出;听取了学校校长于述军对创绵阳市示范少年宫项目建设的统筹规划、整体落实、活动开展等工作向考评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组对玉河学校的特色少年宫创建工作高度认可,一致认为在本次创建活动中,玉河学校资料准备详实,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师生参与度高,学校少年宫文化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为农”“根深”“叶茂”“德正”“技高”“融合”的特点,并希望学校利用少年宫活动“因地制宜”做好传统文化开发和对其它学校的辐射带动作用。

玉河博爱学校以高分通过绵阳市示范少年宫验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