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常规管理 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绵阳市云凤小学接受区教体局学校常规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2019-12-11 15:57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游仙区教体局检查组组长唐诚一行四人到云凤小学进行学期末学校常规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下午二点整,检查组一是巡视了校园文化环境,查看了学生寝室、食堂和各功能室,他们对学校打造的凤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大为称赞,对富有特色第二课堂活动的蓬勃开展表示赞赏;二是检查组深入课堂听课,抽查部分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查阅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办学特色、德育工作、第二课堂、校园安全、学校后勤等常规管理方面的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考核,对部分教师作业批改情况、听课记录、业务及政治学习笔记、二次备课稿、大课间及兴趣小组资料等作了相应的抽查。

检查组对学校本年度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该校再接再厉,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民主管理,狠抓常规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好第二课堂活动,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