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测评会

2020-01-17 13:3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下午,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测评会。各直属单位、中小学(幼儿园)、督学责任区,民办学校、退休教师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蒋世界同志作2019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报告。游仙职业技术学校、云凤小学党组织负责人作党建工作口头述职,开元中学、徐家小学党组织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口头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均作书面述职,相关述职报告汇编成册,要求与会领导认真研读。随后,与会人员就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及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坚强党性和担当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树立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要明确守土有责,做到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全系统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光荣使命,把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教体系统的各个领域,续力打造游仙教体品牌,不断推进游仙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