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体局党委举行教育督学责任区党委(党总支)成立暨授牌仪式

2020-01-19 09:3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6日下午,游仙区教体局党委在富乐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游仙区教育督学责任区党委(党总支)成立暨授牌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督学责任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退休教师党组织书记,区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蒲小兵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小雁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城区教育督学责任区党委等6个基层党组织的文件。局党委书记、局长蒋世界同志为新成立的6个督学责任区党委(党总支)授牌、授印。

为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市、区关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精神,结合教体系统工作实际,局党委决定新成立城区教育督学责任区党委、沿江教育督学责任区党委、新桥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忠兴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魏城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刘家教育督学责任区党总支。以上6个督学责任区党委(党总支)隶属于区教体局党委管辖,主要负责检查、督促和指导片区内各学校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指导各学校党组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党性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