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桥督学责任区召开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5 11:1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保障新桥督学责任区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3日,新桥督学责任区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对相关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责任区组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以下六点:一是讲政治,敢担当。各校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积极地开展防控工作。二是要迅即启动并优化疫情防控、延迟开学、网络教学等预案。三是坚决落实每日健康状况报告制度,做好学校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四是充分保障物资供应,购买足量的消毒液、体温枪,为师生提供好预防服务。五是加强宣传,做好科普。通过公众号、微信、QQ等多渠道,及时对学生及家长有效地做好有关政策解读和疫情防治知识宣传。六是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防控力度,严格落实排查、登记、汇报等管理制度、防控措施和处置方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希望全新桥责责任区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