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督学责任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0-02-11 09:53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坚决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至校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新桥督学责任区对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实地观察、询问、查资料了解到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制度齐全、宣传到位、措施得力、积极有效地做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区组长对各校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绝不可麻痹大意,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中小学(幼儿园)一律不得擅自开学。要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门卫管理、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提高防范意识、了解防治知识;三是要提前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校园的消毒工作,开展学校环境卫生改善行动,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四是加强信息报送,不漏报、迟报、瞒报;做到“日报告、零报告”,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