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教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0-02-11 10:3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月8日,游仙区教体人坚持深入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局机关10余名志愿者,穿行在桑林社区,为桑林社区的居民服务。志愿者们主动在社区周围捡拾垃圾,提醒行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卫生健康的环境。砖缝及树下的烟蒂、纸屑,被志愿者们清理得干干净净。看见志愿者的队伍,社区干部和居民都露出了感激的笑容,直竖大拇指,为志愿者的行为点赞。其实,这只是游仙教体人为疫情防控所做事情的一个小窗口。

区教技站和进修校联系了应用意向较多的5家平台技术代表,于2月8日下午组织全区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利用“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举行了游仙区延期开学期间网络课堂教学技术培训会。对各校在延期开学期间开展网络教学要求做到“统筹资源,搭建课堂;创新形式,重在落实;家校联动,增强合力;秩序渐进,因人而异;心理辅导,身心健康”等五个方面的要求。五家在线学习支持平台技术人员先后演示了各自的产品。全区教育信息化骨干教师60余人参加了在线培训。

我们相信,齐心协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天一定会来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