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温暖!区教体局自开无菌“理发室”

2020-02-13 14:2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是真的!2月13日,区教体局在六楼洗手间自开了一间无菌临时理发室。2月3日起,局机关每天坚持做好办公区电梯、楼道、办公室、食堂和洗手间等区域消毒杀菌,提前购买了简易理发工具,联系理发志愿者到局机关,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关干部职工义务理发。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教体局抽调部分干部职工,从1月26日开始,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全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康。半个多月连续工作,他们的头发都长得老长老长,加上街上理发店为防疫都关门了,一个个都显得胡子拉碴的。针对这一问题,区教体局联系了理发志愿者,在局机关六楼洗手间开设了一间临时理发室,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理发难题。

经过理发志愿者的打理,区教体局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面貌焕然一新,理发结束就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