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开中人,防疫攻坚在行动

2020-02-14 10:1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我是开中志愿者,我们约定

用青春力量和坚定决心

做一束温暖人心的幸福之光

紧挽肩臂,同心勠力

全力以赴助力防疫攻坚战

等疫情寒冬过去,明媚春日与你共享温暖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面,开元中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学校党总支的精心部署下,积极组织志愿者们加入防疫攻坚队伍,用自己的行动助力防疫阻止战。

志愿者们积极深入社区宣讲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知识,一张张宣讲单传递了开中人温暖人心的大爱、彰显了开中人无惧困苦的良好品质、展现了开中人勇挑社会重任的担当精神。开中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发出倡议:一要沉着冷静,理性面对;相信国家,以清醒的头脑、独立的思考、绝对的事实来辨认谣传,抵制谣传,防止谣传。二要身体力行,贡献力量。自觉减少出门次数,佩戴口罩,降低病毒传播机率;注意随时保持通风,注意个人用餐;牢记嘱托,身体力行,以小我之行成就大我安康,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