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保安全 同心同德抓质量

城区督学责任区5月督导工作纪要

2020-05-26 10:44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城区督学责任区认真贯彻区督导室的要求,在组长的带领下,深入挂牌督导校园,督导校园安全、课程开设及课堂教学情况,确保城区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

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和防溺水宣传教育是本月校园安全的督导重点。督学们在协作督导中分工合作,通过实地查验、资料查阅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相关工作开展了督导。各单位严把校门关,门卫尽责守责,体温测量、清洁消毒、认真记录。师生严格执行错时、错峰上、下学,秩序好。各校充分调动家长志愿者,根据不同年级发放形式多样的色卡,确保了师生有序地工作、学习。各单位利用橱窗、LED显示屏、班会等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水源。

通过近一月的经常性和协作性督导,督学们一致认为城区各学校(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责任意识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形式多样,为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