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督学责任区接受区教育督导室2020年度考核

2021-01-04 14:1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魏城督学责任区迎接了游仙区教育督导室考核组对魏城责任区2020年度工作的现场考核。

对责任区的年度考核是每年区教育督导室的既定工作,为迎接此次考核,责任区认真研读《游仙区督学责任区 2020 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方案》,对照《游仙区督学责任区 2020 年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对责任区一年来的工作材料进行了收集整理,规范装档,并按考核要求完善了督学个人和督导系统工作。

考核组参照考核细则认真查阅了责任区2020年度对学校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调研类材料,查阅了内部管理资料以及测评等相关资料,考核了督学使用“四川省责任督学挂牌督导信息管理系统”工作。考核组评价魏城督学责任区常态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工作创新、创优意识强,并希望督学责任区在下年度能继续务实工作、不断创新,奋力前行,书写教育督导工作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