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兴督学责任区接受办园督导评估和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检查

2021-01-12 09:5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游仙区忠兴督学责任区接受了区教体局和区督导室的“幼儿园办园督导评估和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到忠兴责任区各幼儿园随机对幼儿家长进行访谈,了解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满意度;听取了各园园长的办园情况自评报告,各园从防疫抗病、管理体制、园务工作、队伍建设、卫生保健、幼儿教育、安全保健、经费投入和资产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走访了部分教师,了解了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查阅了资料、观摩了教育现场,对各幼儿园的校园环境、户内外活动,各活动室的使用与管理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检查与督导。

检查组对忠兴督学责任区所辖幼儿园的防疫工作、园务管理、保教管理、安全管理、硬件投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

忠兴督学责任区和各幼儿园表示再接再厉,努力办更好的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