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退管工作座谈会

2021-01-12 09:59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了2020年度退管工作座谈会,各中小学工会主席、退休协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游仙区教师退休协会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区督学总结了2020年度工会、退协工作,对2021年度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各校退协小组自由讨论后,责任区退协小组长回顾了2020年度开展的各项活动,对退协小组在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游仙区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诠释了退休教师协会的性质和所应该承担的职能、职责,希望各校退协小组长甘做“志愿者”,乐做“奉献者”,团结和引导退休教师,“退休不忘家”“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升游仙教育质量添砖加瓦。

责任区党总支书记、组长感谢游仙区退休教师协会对魏城督学责任区退管工作的指导与关心,对各中小学退休协会小组2020年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各退协小组认真传达学习,让退休教师依然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要求参会的各校工会主席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到各校校长处,并根据各校的实际情况,提出满意的解决方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