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22年体育培训机构进校园推荐会

2022-01-17 10:2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提出“鼓励学校与体校、社会体育俱乐部合作,”

1月14日,2022年游仙区体育培训机构进校园推荐会在区教体局7楼会议室召开,全区25所中小学和24家体育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4家体育培训机构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了他们的体育培训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前景,共涉及足球、篮球、棒(垒)球、柔道、跆拳道、跳绳、羽毛球等多个项目。

并提出了与学校合作共同开展体育教学、训练、竞赛,促进竞赛体系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个小时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全身心发展,加强校园体育特色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

会后,各学校将根据自身需求与培训机构接洽,汇总信息后,区教体局体育股再将合作信息予以公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