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城区责任区开展期末政治业务学习督导检查

2022-01-18 15:0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区教体局期末工作安排和城区督学责任区寒假前的督导工作要点,1月16—18日,城区责任督学分别到挂牌督导单位,通过校园巡视、现场查看,随机访谈等形式,就各校集中政治业务学习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      

检查发现辖区各学校均是校长主抓学习教育活动,统畴安排,有序开展。行政领导、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学科组长具体落实。培训内容充实,有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事迹宣讲和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有邀请省级专家到校的专题讲座;有老师们校本研修的交流分享;还有教师、班主任论坛。这些学习宣讲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教师业务能力。

在学习培训的同时,各校把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别谈心,联欢活动等有机结合,让教师们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明理、知行、从而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