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多形式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

2022-07-01 09:57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教育公平发展,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进一步推动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实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到每个学生。如何将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呢?游仙区平时除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大力宣传政策外,实现到校、下乡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宣传和发放资料。

开学伊始,发展中心资助股将全区的资助政策制成展板,要求学校张贴在学校公示栏。并将此项工作纳入考核;4月28、29日,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资助股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开元中学、游仙职业技术学校、绵阳阳光职业技术学校、绵阳机电工程学校、绵阳市世纪石油工程技术学校,面向今年毕业即将深入高等院校的学子,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6月30日,游仙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资助股在赵生葆股长的带领下,到石马镇摆摊设点宣传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资料2000余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