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校园安全管理暨安全生产月督查总结会

2022-07-01 11:17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巩固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成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精细化建设水平,促进各校安全管理学习交流。6月29日,魏城督学责任区组织辖区各中小学分管安全负责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对魏城红苹果幼儿园、亲亲悠恩幼稚园两校的校园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月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园在安全生产活动中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总结会上,分管安全的督学总结了各校(园)“安全生产月”的开展情况,并就安全稳定管理、建筑安全排查、当前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校园务必高度重视,始终把校园安全抓在手中,放在心上,在大局上要把控把牢,在细节上要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做到痕迹管理、资料规范;针对校园内外出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到早排查、早发现,及时整改,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做好暑期安全工作: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火防汛、反诈、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将责任落细; 二要积极践行,将制度落实;三要时刻警惕,将安全抓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