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情怀 精彩人生——记游仙区教体系统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2022-07-01 14:50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全区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精彩纷呈的育人氛围,提升素质,陶冶情操,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展现游仙教体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本区教职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六月以来,区教体局、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游仙区教体系统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书画比赛。

本次教职工文化艺术节书画比赛得到了全区各校的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共有13支代表队送交绘画、书法、摄影作品152件,这些作品风格各异,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不仅展现了游仙教体系统教职工的审美素养,更折射出广大教职工对艺术的热爱以及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本次活动激励了更多的教职工追求艺术,热爱生活,营造高雅、和谐的工作氛围,从而促进和谐团队建设,助推全区育人事业的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