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体系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优秀党员座谈会

2022-07-01 17:05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全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党员教师建功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游仙区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优秀党员座谈会在富乐二中召开,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人事股、组织股相关同志,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代表,以及优秀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陈洁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向扎根教育一线、为游仙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奉献青春的党员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游仙教育专题片《勇立潮头帆正举》。随后,陈洁同志结合教体工作实际,概述了区委教育工委、局党组议事规则,通报了游仙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情况。

各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纷纷为游仙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建言,提出“抓实两支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合理布局”“强化学科教师培训”“做亮校园品牌”等20余条促进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建议。

陈洁同志要求,全区教体系统党员教师要切实做好“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提升党性修养,切实锤炼优秀品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谨记在党忧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多方面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不断锤炼优秀品质。二是坚持提升教学质量,继续擦亮游仙品牌。要牢记使命,加大对新时代各项教育政策的解读,做好“双减”“学区管理”“高考综合改革”等教育热点工作,促进游仙义务教育在全市八连冠的基础上,整体质量实现不断攀升。三是坚持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发展空间。要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教师培训,抓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要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积极谋划促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新方式。四是坚持提升奉献品质,确保永塑师者形象。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甘于平凡、勇于平凡,以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己任,永葆奉献品质。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力谱写游仙教育体育事业新篇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