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路小学喜获游仙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特等奖

2022-11-16 14:23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游仙区第十一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五里路小学“晨风轻吟”合唱团倾情演绎了合唱作品《流水恋歌》《卢沟谣》。演唱时,队员们均衡统一的音色,真挚深厚的情感。在京胡老师的精彩演奏配合下,将歌曲演绎得优美动听,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最终,合唱团凭借扎实的合唱功底和精彩的舞台表现,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赢得评委们的高度赞誉,荣获小学组特等奖。

热爱与坚定,让我们行稳致远。本次合唱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音乐组教师密切关注,合唱团学生家长的鼎力支持和3—5年级老师们的密切配合。从开学初始至今,学校合唱团负责教师和全体合唱队员就全力投入其中,克服了合唱节目排练量大的困难,充分利用师生们课余时间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排练工作。

这次比赛也是一次极好的历练,在训练和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提高了个人演唱技能,还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坚韧的品质。彰显了五小学子的艺术素养,展现了学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理念。

(拟稿:文继海  审核:任明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