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圆梦蒲公英”“童心向党,寻访革命先辈足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17 14:42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11月16日,游仙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游仙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圆梦蒲公英” “童心向党,寻访革命先辈足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来自石马小学,仙鹤小学的百余名师生来到游仙区飞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飞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校外教育股组织全体师生参观红军纪念馆和红四方面军纪念碑;爬飞龙山体验红军长征路;为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和花篮;一起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爱国团建等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弘扬抗战精神,凝聚民族力量,牢记历史,爱我中华”,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完美的人格,升华高尚的品德,培育崇高的爱国情怀,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贡献力量。

(拟稿:肖渝霏  审核:伏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