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梓潼县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帷幕

2019-06-14 13:22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游仙与梓潼签订的融合发展框架协议,促进两地融合互动、协同创新,6月14日,游仙区与梓潼县以“区域协同 融合发展 汇聚双创活动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梓潼分场活动。

上午9点,市县区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创新创业者等相聚在美丽的潼江河畔,市科技局副局长熊仪江,中共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游仙区政府副区长曾和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随后,双方相关企业负责人、创新创业者等展开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我区20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自我技术推介,提出了合作方向及人才需求,嘉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此次联合举办双创活动周,既是对游仙区和梓潼县战略合作的一次升华,更是两地人才、资源、技术等创新创业要素汇聚的一次盛会。双方将以签署的《区县协同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指导,继续在产业互动、创新交流、资源互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413295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