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卫健局开展第七届科博会医卫保障工作

2019-09-05 09:3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做好第七届科博会期间医卫保障工作,游仙区卫健局制定并印发了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医卫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单位的任务和职责。指定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中医医院及涪江、富乐、经济试验区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为科博会医疗应急救援保障医院,分别负责5家酒店的医卫保障工作,并协调联系辖区内市三医院作为医疗应急救援后备医院,保证绿色通道畅通,以确保医疗救援的及时、迅速、有效。

科博会期间全区共抽调城区内5家医疗机构近20余名医护人员和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6名工作人员开展科博会期间医卫保障及公共卫生巡查工作。目前各医卫保障组人员、药械、车辆均准备到位并已分别进驻五家酒店,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已启动对各酒店及周边区域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风险评估和公共卫生督导检查工作。区卫健局将全力做好本次科博会医卫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参会、参展人员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