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大庆 送爱进乡村

--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

2019-09-24 09:1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关爱群众卫生健康,普及健康知识, 9月23日上午,刘家卫生院在刘家镇曾家垭村马鞍寺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医院共派出由内科、外科、五官科、妇产科、中医科等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服务团队,共计10余人参加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中,医疗服务团队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等,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在为老人详细检查的基础上,医务人员还为老人们建立了健康档案,便于进一步治疗。最后,刘家卫生院还为现场群众免费发放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册100余册。

秉持初心,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此次义诊有效促进了广大群众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使百姓进一步知晓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活动得到了乡亲父老的一致好评。我院在以后将会开展更多此类惠民利民的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百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