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社会
——游仙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9-10-12 09:17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10日上午,游仙区组织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多部门参与的现场宣传活动。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和区卫健局等10个相关部门50人参加了现场宣传。

游仙区为扎实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关注心理健康、关心精神疾病患者,合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区人民政府要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主动承担,开展公益性精神卫生工作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通过设置宣传点、制作宣传栏、开发宣传资料、开展知识讲座、发布媒体信息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服务对象和内部职工等人群开展心理卫生知识和政策宣传。

活动当天,游仙区中医医院、涪江、富乐和经济试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咨询及义诊活动;睿达精神病医院精神科医生对普通人群进行心理咨询。此外,游仙区各镇乡也在场镇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全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小礼品1000余件,义诊500余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