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暖人心--区人民医院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诊活动

2020-04-21 14:18文章来源: 张睿
字体:【    】 打印

时值四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春天是一年最美好的季节,春季却也是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打造健康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4月21日上午,游仙区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于东宣社区开展春季健康养生医疗活动,通过免费义诊、健康知识科普等形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带去更多的关怀与服务。

此次义诊医资力量雄厚,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大外科主任何清平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主任蒋子龙副主任医师、儿科主任吴斌主治医师、内科专家刘勇兵主治医师参加义诊活动。义诊中,前来咨询就诊的多为中老年人群和儿童,专家们用心地为他们诊断,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义诊专设糖尿病专科健康咨询活动,向群众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现场进行血糖测试80余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多份。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也是为了给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的关怀和医疗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