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问候 温暖人心 --院领导慰问患病退休老职工

2020-05-18 14:4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5 月 18 日上午,盐泉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书记、院长罗满, 工会主席阮国聪一起到本医院内科住院部病房探望慰问生病住院退休老职工陈增和医师,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医合体 “大家庭”的关怀及时送到他的心坎儿上。 罗院长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陈老手中,仔细询问他的 病情,并叮嘱 陈 老 要 好 好 休养身体,争 取早日康复。 陈 老 看 到 院 领 导 在 百 忙 之 中 亲 自 前 来 探 望 并 带 来 关 切 的 慰 问十分感动,领导们的亲切探望让陈老倍感温馨,他对单位院领导及同事们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次次深情的问候、一句句温馨的关怀、一声声感人的 鼓舞......一直以来,盐泉片区医合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多方面 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 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让职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 暖,拉进了医院和职工间的距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促进了盐泉片区医合体和谐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