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党员力量 志愿行动惠民
---信义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0:0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服务群众,促进医合体发展,构建和谐信义,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做践行“健康游仙”的排头兵。6月17日上午,结合医卫性质,信义片区医合体书记、院长陈勇、副书记李斌等高年资医师带头到信义镇街道开展以“卫健惠民”为主题大型义诊暨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勇、外科副主任医师李斌、贾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涂海清、五官科主治医师周琨等组成的志愿团队认真聆听患者陈述病情,耐心地解答着老人们反映的每一个健康问题,并现场为老人们制定了治病防病的方案。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内、外、妇、儿、中医、五官等几方面,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过程中,党员卫生志愿者细致的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等各项检查,为每个村民健康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医护人员不仅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等,还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细致解答患者问题并且耐心的询问患者平时生活习惯,并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0余份,义诊群众100余人,病情主要以高血压、骨关节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为主,筛查出白内障患者2人。

本次活动在给居民们送去健康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党员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业务技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融入血脉,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把党的关爱送到广大基层群众身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