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膝谈困难 节日送慰问
---信义片区医合体党支部第99个建党节慰问退休党员

2020-07-03 10:1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上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信义片区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勇、支部委员、副院长贾顺芳、工会主席魏军等一行人,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将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在党的99岁生日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陈勇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老党员张跃辉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健康状况,有没有需要医院解决的生活困难,同时向他们讲述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随后,到有50年党龄老党员丁福长的家中,丁老师得知领导要来,早早的立在家门口等待,看到大家的来到立马上前热情迎接,亲切的与领导一一握手,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陈书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劝慰老人要放宽心,好好调养,鼓励老人一切都会好起来,并为每户家庭送上了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关心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一直以来都是我院的优秀传统。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将继续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倾听大家的心声,了解大家的需求,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