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试验区总工会到社区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7-23 09:3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7月22日上午,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宁,试验区总工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张荣贵,试验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张平一行到经济试验区社区服务中心为中心全体职工送上了一份丝丝的凉意和诚挚的关怀。

夏主任一行亲手将充满着爱心的洗衣粉、洗发露、花露水等送到我们医务人员手中,感谢他们兢兢业业的辛勤劳动,不畏炎热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确保人民身心健康,同时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注意防暑降温,适当休息、劳逸结合。他表示:自从今年新冠肺防控工作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持续抗战的一线,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医护工作者冲在第一线,就是最可敬可爱的人,我们要向你们学习

中心主任刘静对试验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全体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居民的健康护航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