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用爱点亮生命之光
--信义片区医合体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23 09:3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信义镇组织开展“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活动,十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来到信义镇临时捐血点,党员医务工作者们“撸起袖子”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

在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白衣天使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这些献血者中,党员干部中副院长涂海清同志首当其冲,踊跃献血。还有各科室的科主任护士长赵勇、赵凤娇、王巧林、阮秀、杨帆等参加了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职工,有的是刚下夜班、有的是准备上夜班、有的正在休假特地从家中赶过来,有的职工还召集了家属参与献血。很多职工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周围群众被医务工作者的行为所感动,有的也即刻加入了献血队伍。此次献血活动医院共献血量5100ml。

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垂危的生命在呼唤血液时,每一袋血液就是献血者献出的挽救生命的礼物,是对生命的一次接力。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信义片区医合体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献血,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当代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