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文明实践进万家”暨
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20-12-07 09:5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5日上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共计6人在海悦银河城广场,开展了“文明实践进万家”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为辖区人民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活动现场悬挂了活动主题宣传横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进行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免费测量血压等,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的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

此次志愿者活动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800余份,环保宣传布袋100余个。

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志愿者的使命感和服务群众的意识,充分发挥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作用,弘扬了时代新风,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从点滴做起,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一直在路上,我们将持续为辖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