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校园安全管理

2020-12-14 09:3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卫健委《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为进一步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安全管理,2020年12月11日下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郭美凤、院感科主任谭淑蓉等一行专程前往富乐国际学校与校领导商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查看校医务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首先,业务副院长郭美凤一行与富乐国际学校副校长曾全庭进行了交流沟通,建议学校抓住假期同学返校关键节点,做好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培训,指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落实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等有效防疫措施,养成良好健康卫生生活习惯。

接下来,郭院长一行到校医务室现场查看了就诊患者信息登记本,消毒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出了不足,给出了建议,督促在班人员限时整改。

通过本次沟通交流,学校疫情管控措施得到进一步强化,应对疫情的保障和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师生员工抗疫信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