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换届选举工作 疫情防控知识进社区

2020-12-21 09:21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中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根据省、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游仙区涪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2月18日上午在涪江街道办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参与换届选举的村(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街道副主任蒲兵主持会议。

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唐拂晓作为主讲人,他做了详尽地PPT知识要点归纳,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呼吸道卫生、手卫生,如何佩戴口罩,如何防聚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如何进行空气及环境的消毒,发现发热人员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培训,并对工作人员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游仙区涪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将科学的防控知识带进社区,和街道社区同志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