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 为健康护航
----信义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10:2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奉献社会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12月29日上午,信义中心卫生院支部党员医护一行10余人,在魏军同志的带领下,驱车前往刘家敬老院,正式拉开了“走进敬老院,为健康护航”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

进入敬老院,党员们立即各就各位投入工作,有的测体温,有的做健康教育,有的耐心听取老人们的询问并认真解答、检查诊断……大家尽自己所能,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活动中,大家发现许多老年人的健康知识非常缺乏,他们中有的不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健康问题,有的缺乏用药知识……党员们一边为他们仔细检诊身体,一边耐心地进行健康教育及用药指导,发现问题,还及时与老人们及敬老院沟通,指导他们进行针对性的生活处理。

本次活动受到敬老院领导和全院老人的高度赞扬,对弘扬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具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同时还培养了党员同志们无私奉献、关爱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树立了信义片区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