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便民服务

2021-08-11 09:5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8月6日起至10日,为了最大程度上方便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给行动不便的居民在家门口接种新冠疫苗,信义中心卫生院组织接种队伍来到各村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真正做到了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为信义镇居民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在便民接种点,居民们有序地排队打疫苗,并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接种疫苗、留观等程序后完成接种。预检分诊处,为居民测量血压、体温等,在登记处,工作人员积极耐心地向群众解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居民提出的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种担心和疑问,都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居民要相信科学,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接种团队准备了必要的抢救设备及急救团队,为疫苗的接种做好医疗保障。

通过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了因出行不便等居民的困难,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贴心放心的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