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成为习惯 让志愿成为时尚

2021-12-10 10:29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卫健局关于转发绵阳市游仙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在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为致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文件要求,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栏目中志愿者招募登记注册,共统计注册57人。

12月9日,医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一行8人,在分管领导徐主任带领下在仙鹤场镇开展清扫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自带钳夹、垃圾袋对市场附近路段进行了垃圾清理。通过大家的努力,使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仙鹤中心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