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工会
组织为职工爱心捐款

2021-12-24 11:1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12月21日,当我们还沉浸在冬至佳节阖家欢乐的祥和气氛中的时候,厄运却悄悄降临到忠心中心卫生院内科护士郑芝丹的家中。一纸确诊书,郑芝丹2岁的儿子患上了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彻底粉碎了一位母亲的心,让一个家庭都笼罩在悲伤痛苦中,随之而来的是巨额的就诊费,更是让一个普通的家庭雪上加霜。

12月22日,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工会在院内发起捐款倡议书,12月23日、24日,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工会组织总院、太平分院、凤凰分院分别为郑芝丹的孩子进行爱心捐款活动。“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希望院内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这次爱心捐款活动。”陈耀辉院长在捐款活动中强调。

我们每一位职工的爱心捐款都为郑芝丹带去了无限的祝福和希望,每一位职工的心里都默默祝愿希望她的孩子早日战胜病魔,希望她重返她热爱的护理岗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