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中心卫生院春节来临之际开展
退休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9 09:3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1月18日下午,仙鹤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勇、工会主席贾波一行带着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深入退休老干部家中,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怀着对退休老同志们浓浓的关切之情,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各位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医院发声,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离退休老干部也表示会继续关心医院发展并衷心祝愿医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医院与离退休干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