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6-03 15:34
    字体:【    】 打印

    “端午”将至,为维护节日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3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倪永贵带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学校食堂、生产企业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在食品生产流通领域,检查组对巴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着重对食品快检室运行、食品卫生“三防”设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做法成效,要求企业在做好基础性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强化自我监管意识,结合监管部门每次监督检查情况,过细抓好整改提高,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反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餐饮服务领域,检查组对瑞恩斯幼儿园食堂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情况,对食品储存制作加工、从业人员健康、基础设施、明厨亮灶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幼儿园园长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把严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制作关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在特种设备领域,执法人员对四川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特种设备管理、设备安全隐患排查、设备台账建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特种设备使用、经营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履行第一安全责任人职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施安全运行,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图片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