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科博会期间食品安全

    2019-09-04 16:10
    字体:【    】 打印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5日至8日举办,为做好此次科博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局所联动,股所联动,所所联动的方式,精心部署,提前指导,全力保障科博会期间食品安全。

    一是精心部署,制定方案。按照区委、区政府科博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任务分工,我局制定《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方案》,对保障酒店、保障人员、保障重点和保障要求进行了明确安排。

    二是提前指导,消除隐患。9月2日,由食药总监赖光俊同志牵头对富乐山国际酒店、开元酒店、良居酒店等7家定点接待酒店进行提前监督检查,逐一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酒店于9月4日前全部整改完成。

    三是集中培训,提升质量。9月2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倪永贵同志组织接待酒店负责人和驻点保障

    人员开展集中培训,会议对落实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做出了明确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