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培训会

    2019-06-05 17:23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落实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6月4日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培训会,各监管所负责人、机关相关股室及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一是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最新部署,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了要求。二是结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相关食品生产标准进行培训。三是对近期抽检不合格的企业进行了通报,要求企业及时查找问题原因,及时整改。就生产企业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四是与各食品生产企业签订了《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告知书承诺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意识,严格依法生产经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605142846.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