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2019年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现场会在游仙区顺利召开

    2019-11-11 17:01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由市食品安全办、市市场监管局及市教体局主办,游仙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承办的绵阳市2019年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暨现场会在游仙区顺利召开。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监管处处长王朝,绵阳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忠祥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作出重要讲话,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致辞。绵阳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指出要始终将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完善监管制度,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学校食品安全无风险。

    会议共两大阶段。第一阶段组织与会人员先后观摩学习绵阳中学英才学校、小岛幼稚园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两校在食品安全的各项制度和操作流程。第二阶段游仙区、江油市、三台县、盐亭县、英才学校作了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就学校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和2019年1—10月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做了报告;市食品安全专家从对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形势和主要风险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监管建议。

    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市住建委、市卫生健委、市疾控中心、市食药检所、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游仙区政府,各县市区、科学城、园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局、教体局分管领导,及在绵10所高校、22所市管学校相关负责人共计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