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为食品安全生产“问诊”

    2019-11-14 10:39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有关工作,提高我区食品生产加工和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市食品安全专家就我区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开展问诊服务。

    专家组先后深入绵阳紫东食品有限公司、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绵阳众福食品有限公司、绵阳谷益嘉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懒汉食品有限公司、绵阳任洪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现场、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的方式,就企业生产工艺、原料验收、出厂检验、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现场了解。针对企业现状就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管理、生产工艺、关键控制点和卫生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企业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和困惑进行解读和沟通,对现场发现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监督检查落实、不合格产品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解决办法和整改建议。

    通过组织专家上门指导服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为共同做好食品安全夯实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