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

    2019-11-15 14:1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游仙区市场监管局11月14日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培训会。全区50户食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检验室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王霓详细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历史,阐释了质量管理体系在产品质量保证中的运用。将专题与案例相结合,通俗易懂地对实验室管理的关键点,产品在检验室检测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市计量测试所医电室副主任万滔就食品检测中的计量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最后高翔副局长强调各生产企业要提高认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完善和规范实验室操作,建立有效质量保证体系,从源头预防和控制风险隐患,及时发现潜在质量问题,扎实推动食品生产企业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学习观摩了绵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食品检验室。

    通过此次培训,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规范的食品生产安全控制体系,提升企业食品质量管理能力,共创食品安全放心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