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全面开创新时代队伍建设新局面
“狠抓落实、从严整改”专题党课

2019-11-08 15:4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1月7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化军同志一行莅临东宣卫生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守初心 担使命 全面开创新时代队伍建设新局面-“狠抓落实、从严整改”专题党课。东宣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狠抓落实、从严整改”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第一方面,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整改整治的必要性;第二方面,“三个坚持”全面做到“狠抓落实、从严整改”;第三个方面,深刻理解把握“狠抓落实、从严整改”的作风保障。

游仙区卫生健康局任化军副局长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守初心使命,带头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利益;要勇于担当,主动积极检视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医院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